血型行不行
昨天上噗浪時,有人貼了一則日本的節目
一段節錄的影片,影片敘述他們要「嵐」的一名藝人做一項實驗
那個實驗是關於測驗各個血型的反應是否是符合各自的敘述
由打破花瓶這個動作來引發並觀察他們的反應
而這些受測者是可愛的幼稚園小孩
以他們的血型各自分成四個受測團體
科科,這種節目還挺有趣的,台灣好像還沒有這種節目@@
在看了內容之後,本飛牛有幾個想法
A型的小孩很容易緊張,循規蹈矩,小心翼翼
一旦真的出事,就會手忙腳亂→→→不愧是「神經質」很重的A咖呀,相當敏感XDD
B型的小孩似乎天生就是「no mind」,沒有什麼緊張感
出了事後,還可以一派輕鬆,說些沒有什麼有助於事的話→→→的確是樂觀到不行的B咖,真能做到天塌不驚(疑)(私心XDDD)
O型的小孩,他們說是很富有正義感,跟我對這個血型的認識:開朗的陽光少年!
不太一樣。出了事後,就會立刻振言叱喝,直接開罵,然後去報告他人→→→相當直接的血型
AB型的小孩天生就怪吧(菸),一開始還會答應不去告密,但人一來就馬上忘記前言
毫不猶豫地指出肇事者,科科!→→→我的第一個想法是:AB型=背信者!? <囧>
總之歸納起來
A和O的性格比較明顯有個指向,A型的像玻璃瓶,O型像燈罩
一個比較抑鬱,一個比較爽朗(跟B型的相比呢??)
B型很自由,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則,跟AB型一樣比較我行我素
但AB型是「奇怪而沒有定性」,B型則是「奇特」
沒有說那個血型比較好拉,只是我愛自己的血型,你們說呢?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