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後雜感(出於天空blog 2008/4/6)
好久沒寫網誌,連九天和獵魔擱置很久(大汗)
必須要趕快釐清一些頭緒,還要找出時間
以及換回書寫的動力= =+
寫寫最近的感受好了。
聽說台北表哥的家裡再鬧革命,看來是父子鬩牆
好像是大舅舅對於表哥交女朋友這件事感到不滿,舉雙手反對
連大舅媽也是站在自己丈夫這一營
...到底是不喜歡表哥的女朋友,還是因為只是大舅舅不希望他交女朋友呢= =?
聽傑砲說這件事,到現在還是不太清楚狀況
傑砲說不太回去,家裡現在處在莫名的低氣壓狀態,回去也只是徒增煩惱
哎呀...還是親自去問看看好了,在這裡框想也不是辦法。
台大的研究所,再見再見,今年的你是我無法逼近的
到現在,有時候身邊的朋友,考上的朋友
說真的,我有時候會感到異樣的不自在
jealous...大概也有吧...也應該有絲絲的憤恨
不過這些感覺是淡了很多,我也沒有把這些非常地放在心上
但回想當天放榜回家後的感受
其實是五味雜陳!
說真的,第一次讀書會的當天,我還真不想去台北
一是懶得那麼早去坐車= =
二是...我不是很想看到他們...
不是說我討厭他們,我喜歡他們都還來不及了
只是...我只是覺得有種"隔"的出現
當天我還是回去台大參加讀書會,畢竟是第一次
第一次就沒來...實在不太好XDDD
但當我坐下來,看著他們,他們之中有兩個考上了
突然間強烈的隔閡感、疏離感湧上
無形的牆突然構起,我感到不舒服,心理上的
好像遇見另一個世界的人(比喻誇張了些)
次元不同,境界也不同
我是那個沒有到他們level的人
我明白這是個屁想法,我也不太喜歡自憐自哀
我知道他們只是畢業有另一個地方可以去,是已經知道的
我也知道他們只是以後有了另一個稱呼的"大五生"
但...感受就是那麼強烈!
現在是還好,偶爾會冒出來
我也可以坦然接受。
也許就像杰哥說的,我們跟他們,只是預定方向的有無不同罷了
科科科...我是知道的...
話說麵包說,她看我貼的一篇心得文
才知道我心理很難過。
XDDD
我的偽裝有那麼好嗎@@
其實呀說是偽裝也可以,我只是沒有放大這種感情罷了
難過當然會有,只是我把它降得很低而已
另外或許我是在裝酷也說不定吧XDD
話說呀...下星期五的下午就可以知道第二個結果
政大的放榜= =+
老媽今天幫我擲茭算了一下,問問祖先
結果...看來希望相當稀微呀>"<
我不是說不相信,只是希望這只是個可能的預兆
啊啊...考運差的人,真是的= =
真的是不想重考呀!!
政大讓我上吧!!!
集氣~~~~~~~~~~~!
我一定會上政大中文所的!!!!!!
必須要趕快釐清一些頭緒,還要找出時間
以及換回書寫的動力= =+
寫寫最近的感受好了。
聽說台北表哥的家裡再鬧革命,看來是父子鬩牆
好像是大舅舅對於表哥交女朋友這件事感到不滿,舉雙手反對
連大舅媽也是站在自己丈夫這一營
...到底是不喜歡表哥的女朋友,還是因為只是大舅舅不希望他交女朋友呢= =?
聽傑砲說這件事,到現在還是不太清楚狀況
傑砲說不太回去,家裡現在處在莫名的低氣壓狀態,回去也只是徒增煩惱
哎呀...還是親自去問看看好了,在這裡框想也不是辦法。
台大的研究所,再見再見,今年的你是我無法逼近的
到現在,有時候身邊的朋友,考上的朋友
說真的,我有時候會感到異樣的不自在
jealous...大概也有吧...也應該有絲絲的憤恨
不過這些感覺是淡了很多,我也沒有把這些非常地放在心上
但回想當天放榜回家後的感受
其實是五味雜陳!
說真的,第一次讀書會的當天,我還真不想去台北
一是懶得那麼早去坐車= =
二是...我不是很想看到他們...
不是說我討厭他們,我喜歡他們都還來不及了
只是...我只是覺得有種"隔"的出現
當天我還是回去台大參加讀書會,畢竟是第一次
第一次就沒來...實在不太好XDDD
但當我坐下來,看著他們,他們之中有兩個考上了
突然間強烈的隔閡感、疏離感湧上
無形的牆突然構起,我感到不舒服,心理上的
好像遇見另一個世界的人(比喻誇張了些)
次元不同,境界也不同
我是那個沒有到他們level的人
我明白這是個屁想法,我也不太喜歡自憐自哀
我知道他們只是畢業有另一個地方可以去,是已經知道的
我也知道他們只是以後有了另一個稱呼的"大五生"
但...感受就是那麼強烈!
現在是還好,偶爾會冒出來
我也可以坦然接受。
也許就像杰哥說的,我們跟他們,只是預定方向的有無不同罷了
科科科...我是知道的...
話說麵包說,她看我貼的一篇心得文
才知道我心理很難過。
XDDD
我的偽裝有那麼好嗎@@
其實呀說是偽裝也可以,我只是沒有放大這種感情罷了
難過當然會有,只是我把它降得很低而已
另外或許我是在裝酷也說不定吧XDD
話說呀...下星期五的下午就可以知道第二個結果
政大的放榜= =+
老媽今天幫我擲茭算了一下,問問祖先
結果...看來希望相當稀微呀>"<
我不是說不相信,只是希望這只是個可能的預兆
啊啊...考運差的人,真是的= =
真的是不想重考呀!!
政大讓我上吧!!!
集氣~~~~~~~~~~~!
我一定會上政大中文所的!!!!!!
留言